Thursday, July 27, 2006

真。生命

告別 23歲,不感到特別的傷感。

當然我也會懷念 16歲的單純,19 歲的輕狂,22歲的放浪...但時間是流動的,人畢竟要成長。

偶爾回首時,不論曾遭遇甚麼逆境,犯過多少過錯,經歷了怎樣的失敗,只要忠於自己,總可以驕傲的告訴世界:「我活下來了!」帶著尊嚴地成長,是美麗又浪漫的。

多少人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他們以為成長就是不斷的妥協。外在看來他們還真過得不錯,但他們的靈魂卻在萎靡。

今天,我昂首面對我的 24歲。我還活著。

24 歲的生日願望很宏大(也很老套),我要找到我的人生目標和理想。24歲才尋覓理想是有點遲,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上月在 San Francisco,Jon 問我:「What do you want in life? 」我不懂回答...他說很多人都以為某一種職業是他們的理想,所以他們的人生失敗。人不應用生命遷就職業。應先了解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然後其他的方面可以配合。不怎麼高深的道理,但很多人都錯過了。

我要用這一年思想這個重要的課題。

( 「人生的真義」... 好像佈道會的主題... )

From our room on Lamma Island 今年生日,先有CCC和我 (還有Babo 和小Jeero) 在南丫島過了完美的一個週末。

正日當然是和家人慶祝,和媽咪,菁菁,婆婆,七姨,五姨媽在尖沙咀吃晚飯。再和 CCC去吃雪糕。

切過兩個生日蛋糕 (Thanks to Mandy, Elton, Mami, Babi and my loving brother Vincent),收到四封利是 (Thanks to Porpor, 1st Aunt, 5th Aunt and Uncle Auntie),四條鍊子 (Thanks to Mom, Porpor, 7th Aunt and 5th Aunt) ,還有很多的SMS, e-mails,和 messages。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知道我沒有被遺忘!

最後,我要解開 空運箱子之謎MOXY!

Moxy 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