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他走了

昨天,我以為會陪伴我一生的,始終離我而去了。

其實,我早該知道,他是命定要離開的。

自從數年前開始,我們就常常待在一起了。想來,他其實更早以前就已經守護著我,只是我一直沒有察覺他的存在罷。回想起從前親蜜的日子,他天天都為我默默耕耘,從沒有抱怨。每當我需要他時,他總在我的身旁,未曾走遠半步。我曾天真的以為,我們是永遠也不會分開的。但原來他也會身不由己的時候。。。但是,我從沒想過他也會傷害我。。。

我們有這樣的一個結果,我很痛心。。。但我沒有怪他。我又怎能怪他呢?我亦衷心希望他別要怪我。他大概不會明白這幾天我所承受的痛楚。我吃不下嚥,睡不安穩,一天到晚托著腮,甚麼都提不起勁,甚麼都做不來。。。最後我熬不住了。。。我不得不承認是不能這樣下去的了,只有無可奈何地去求助。。。我怎樣也預料不到那些人竟然這樣殘酷。。。

那些人硬要迫我與他分開。我曾嘗試說服那些人,為他說項。。。但小小的我,面對著那些權威,又怎敢反抗呢?唉。。。說到底。。。是我自私。。。犧牲了他。。。

失去他後。。。我不懂得怎樣形容我的難受。。。打電話一聽見媽媽的聲音,我就哭了。。。告訴CCC。。。哭得更厲害了。。。一直哭。。。直至回到公司。。。請了一天假。。。再回到家。。。我抓住他唯一留下的。。。直到現在,我還是捨不得放下。。。時刻帶在身邊,握在掌心。。。惶恐連這一點也將失去了。。。

對不起!再見了!我永不忘記你。。。



my handsome beloved and his gracious grave2005年8月7日上午11時35分,經過了三天痛苦煎熬,牙醫邱國明診斷由於右下智慧齒橫生,以致右上智慧齒咬住下牙齦,造成牙肉潰瘍,遂將右上智慧齒脫去。右上智慧齒享年24歲零22日。安息在透明銀色袋子內。阿們!

3 comments:

  1. 可以貼出他的遺照嗎?

    ReplyDelete
  2. I WANTED TO!!! I've actually taken a photo of him! BUT! This crazy blogger doesn't let me upload it. Have tried a dozen of times. And believe me, it's a really handsome pic! It's called "my handsome beloved with his gracious grave" (made it up just now). Will publish it as soon as Blogger allows me to...

    ReplyDelete
  3. is "he" my birthday present this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