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了

我四歲就認識他.我對他的感覺,大概就在那時候悄悄地萌芽.

往後的十二年,我不斷的從別人口中聽到他的好處.久而久之,我發現我竟喜歡上他了.

在我十六歲的時候,我決定要主動找他.然後不多久,我滿載著熱情的和他開始.我們發展得很快.我和他了解越深,我就越覺得自己幸運.我對自己說:是他了!我找到他了!

那時,我覺得自己是離不開他的了.我曾認真的對朋友說,如果失去了他,我的生命就會碎成一片片,不知怎可以生活下去.那時,我是真心這樣說的.

我決定要向他許下承諾.在眾人的見證下,我宣告我是一生跟定他的了.那時,我才十八歲.

我實在不記得,究竟自那時起我改變了.我發現了原來他外面的世界是如何複雜,又如何精彩.原來世界很大,我發覺我有很多選擇,而他未必就是我的唯一.了解到他並不像我以為般完美.

我懷疑,我掙扎,我失望,我迴避...然後...我慢慢和他疏遠了...我的熱情靜靜冷卻...直至,我已經再沒法理解,我曾經是怎樣能夠這樣投入在這段關係裡...

縱然如此,在我和他沒有再接觸的這兩年,在人前,我仍然願意承認我們的關係.畢竟一起經歷了這許多許多.我人生中最深刻的時光,都是他伴著我渡過的.何況,我依然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重拾當初的熱誠,與他重新開始.

但是到了今天,我沉痛的醒吾,原本我早已經不再愛他了.分開,是無法再迴避的了...

我的心在淌淚...

今天,是哀切的一天...

然而我確切的知道,我是向前走了重要的一步.

而那傷處,希望能隨著時間,沉澱...結疤...然後長出更美的新芽...

4 comments:

  1. 看到妳的分享,心很痛。在妳長出更美的新芽前,我會記念妳!
    Rosa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friend. I don't know. Maybe one day, I will go back into Christ again. If so, after going through this important stage, I believe I'll become a better Christian.

    ReplyDelete
  3. 也許我們從前都在建造童話書的象牙塔...
    也許這並不是他的真像...
    要在花花綠綠的現實抓緊他的影兒,是何等困難的事...
    我心傷痛,但仍存盼望。
    我的姊妹,好好保重呢!

    ReplyDelete
  4. My Dearest Sum Sum, too bad I didn't get a chance to read this while I was there with you but I will keep praying for you no matter where I am. You'll be back, I have faith! LOVE U LOTS, Ying Ying

    ReplyDelete